close

餵母乳是我這輩子  最最驕傲最最成就的事情!

我想  每個媽媽都一樣吧

孩子親餵是很好 但是孩子像個黏巴達一樣真的很困擾...

我和辛巴爹曾經因為辛巴不喜歡奶瓶奶嘴等矽膠觸感的物品感到非常困擾

一直到我們發現這個好東西!!!

答拉~母感體驗!

它是唯一讓辛巴接受度非常高的產品

辛巴不吃奶嘴不喝奶瓶 就連接受度非常高的香草奶嘴他也吐掉

他的嘴感靈敏到..我一度懷疑我生的是天才嗎?怎麼才兩個月大就騙不了他

一直到辛巴爹買了母感體驗回來 這個困擾才解除!

辛巴爹終於能夠瓶餵辛巴 我也終於能夠外出放鬆~

母感體驗我越買越多 買了整箱辛巴爹還直說買的好!!!

我來解釋一下它的好用之處!


奶瓶的特性

1.外包裝非常吸引我,這樣簡單的設計,瓶子上的可愛圖案而且拿起來非常輕巧!

2.最重要的是安全無毒!查詢了一下才知道母感體驗的奶瓶不含65種擾亂內分泌之化學物質,遇熱之後不會產生對人體分泌有害的物質(沒有辦法...上次的毒奶瓶事件嚇壞了我,所以在購買奶瓶之前一定要查詢清楚)

 

3.硼矽酸玻璃材質,使用壽命長 CP直非常高啊!!!身為小資媳婦這當然是考慮的條件之一

4.耐高溫600度c,耐瞬間溫差150度c 可高溫消毒可煮沸可蒸氣可微波可放殺菌機 雖然不會使用到600度c但是可耐150度c的瞬間溫差這點非常重要,我就曾經忽冷忽熱的爆掉過...真的差點沒嚇死!

 

5.符合國家CNS玻璃容器標準,為安全奶瓶材質 光是耐冷熱瞬間溫差這點就能證明它是非常安全的奶瓶

6.具抗藥性,抗酸鹼性 可承受一般洗劑清洗,不會產生化學變化 畢竟在以前是沒有奶瓶清洗專用劑這種東西,婆婆媽媽直接拿洗碗精來清洗是很正常的事情...用母感體驗奶瓶之後我就不曾阻止過她,再怎樣婆媽也是熱心幫忙太過嚴苛就不太好意思...雖然會擔心使用使用洗碗精會傷害奶瓶但是使用洗碗精的次數並沒有這麼頻繁,母感體驗的奶瓶還是挺耐操的!

7.很好沖洗 這點非常重要!!家庭主婦是很忙碌的,辛巴喝完之後我都會立馬沖水泡水,等晚上再一起用奶瓶清洗劑清洗乾淨放殺菌機,省下我不少麻煩呢~但是喝完一定要立即沖水避免細菌孳生!!使用4個月以來,都沒有發生奶垢殘留這種事情 

盒子打開之後 還有密封包裝 

8.一體成形的奶瓶 如果不是一體成形的奶瓶,使用上恐怕有安全的疑慮...

9.葫蘆身形,非常好握又輕巧 辛巴喝奶時間說短也不短..喝再快也要5分鐘奶瓶輕巧好握才不會對我的手造成負擔~

10.安全玻璃 辛巴目前已經6個月,手會過來嘗試想握奶瓶,不管是材質或是溫度都是安全的!辛巴曾經拿著丟出去整個瓶身都還好好的呢~好孩子可別學習壓...

 


 

再來看看奶嘴特性

1.各個年齡的寶寶都能使用的孔徑  這句話好像廢話,但我就曾經用過三孔的奶嘴..我沒買錯哦!是新生兒專用就三個孔..可想而知辛巴喝來不及奶都從嘴角流出來甚至嗆到! 

2.防止乳頭混淆 這點最重要也是它最大的特性!上網爬文最多媽媽的困擾除了寶寶不接受瓶餵之外另一個最大的困擾就是瓶餵回不去親餵...但我仔細觀察一個星期之後發現,完全不會產生混淆狀況!所以立馬上網訂了一箱的奶嘴回家更換,市面上的奶瓶都適用呢~

3.安全素材 自從毒奶瓶事件爆發之後,辛巴爹就很在意辛巴放進嘴巴裡的東西,他甚至會聞一聞是否有塑膠味...母感體驗是沒有塑膠味道的!

4.觸感柔軟,是市面上辛巴使用過最接近母感的! 真的不枉費它的名稱就叫母感體驗!是唯一能騙過辛巴的奶嘴

5.防脹氣設計 我最不會的事情就是拍打嗝...但我意外發現使用這個奶嘴辛巴不用三分鐘就打嗝了

 

6.安全素材,耐120度高溫  奶瓶都做到安全材質了奶嘴當然也是!!耐120度高溫這點我非常滿意!高溫燙過也不會有塑化劑的疑慮

7.霧面處理 這點很重要!!最怕就是黏住他的嘴唇啊!!!

8.奶嘴不扁塌 雖然他很柔軟但是該有的堅挺還是有的!在講什麼啊~~(羞

9.防脹氣設計  想當初辛巴還沒使用母感體驗之前脹氣到肚子圓鼓鼓的...要一直按摩肚皮其實挺累的!但使用母感體驗之後到目前為止沒有脹氣過呢!

10.防止斷裂 CP值超高!一直到更換下一個之前都沒破損過

 

SS小圓孔 適合新生兒,早產兒

S大園孔 建議1~2個月以上寶寶

M小十字 建議3~6個月以上寶寶

L 大十字 適用副食品

M和L我一起買 辛巴4個月開始在奶粉中添加米精也時常喝果汁

奶嘴非常好更換使用方放非常簡單!拆下來裝上去即可


 

你瞧瞧~奶瓶翻倒也不會漏出來 我甚至上下甩動 辛巴看得很興奮 奶一滴都沒漏

它的瓶身設計讓我覺得很驚奇!通常奶或是米精都會卡在瓶口的弧度上 母感體驗的奶瓶是真正可以讓辛巴喝到一滴不剩的

上方圖片更清楚地看出差異....他牌的奶嘴和嘴巴是沒有密合的 奶都會從嘴角流出來 母感體驗果真做到完全仿母感密合度超級好的!

最近和朋友聊到是怎麼樣讓小朋友自然地接受親餵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使用母感體驗習慣了

朋友買過M號讓3個月的寶寶使用  結果流速太快 母感體驗是經過精心設計的果然還是照著建議使用的尺寸購買比較保險

雖然母感體驗的奶嘴不易損壞 但是奶嘴屬於消耗用品 建議使用三個月更換一次 以免細菌的滋生唷!

 

 

品牌故事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 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 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 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喜歡我的文章就盡量分享吧~
小獅兒《羅辛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獅兒《羅辛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