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一懷孕之後,所以姊妹們都說:一定要拍孕婦照!!!(奇怪,這時候就很團結
其實我在準備懷孕的期間,看見姊妹們的孕婦照總是羨慕
現在好不容易懷孕了,當然要拍啊!!!

 

  

 

姊妹們以為辛巴爹會不允許,所以一直鼓吹辛巴爹一定要讓我拍
沒想到辛巴爹說:懷孕的女人最美,當然拍呀!(所以我懷孕前不美嗎??

這時候反對的聲音居然是來自娘家,娘家認為自拍就好了~愛花錢。。。
喂~你們到底是誰的爸媽!?

其實我也捨不得老公辛苦賺的錢就這樣半天花掉
自己也是個小資女(笑

所以當決定要拍攝孕婦照之後我就開始物色不錯的攝影工作室
除了貨比三家考慮價格之外、風格也很重要!
該怎麼挑選才不易踩雷呢。。當然做了很多功課呀!
1.攝影師的參考作品集,從最前期的開始看就能大概知道攝影師的風格和水準
2.在三比較與爬文,必須搜尋是否有不好的評價
3.拿出希望拍攝的風格與樣式,與攝影師在三溝通

我仔細地研究比較與溝通之後,決定了『馬克攝影工作室』http://www.mark.url.tw/hot.html
價格與方案請依馬克映像孕婦寫真影樓官網為主
我和辛巴爹商量之後決定選擇他的不修圖不提供化妝的限時方案
我們倆選擇的原因都不一樣,
辛巴爹喜歡最自然的妝容,但我想。。我自己畫濃妝也是可以~
辛巴爹覺得最好拍出妊辰紋,我覺得我自己修掉就好~
到底是有多喜歡我懷孕的樣子。。。雖然我們兩想的不一樣,但至少最後決定沒爭議!
話不多說~馬上就安排下訂

馬克的風格與樣式我非常喜歡,又加上網上的評價都是不錯的,價格方面也非常優惠~
立馬mail給攝影師,詢問是否能拍攝出我和辛巴爹喜歡的風格
攝影師的回答是:基本上是沒有問題,拍攝當天會在做溝通與調整。
安排好日期之後就要付訂了,付了訂金之後馬克攝影師很貼心的mail了地圖給我。



拍攝孕婦照建議28~34週拍攝最佳
我在懷孕34週的時候拍攝,肚子會比較大比較明顯,但是太大會顯胖。。。就看媽咪們怎麼安排了

 IMG_6560.JPG
(第一套衣服,平常看不見自己的腿,照鏡子之後發現。。。也太肥了吧!
 

辛巴爹喜歡搗蛋胡搞的風格,我喜歡拍攝溫馨的風格(我們倆的想法真的差異很大
真的很懷疑,一間工作室能夠滿足我們倆的要求嗎?

其實現場有點難找,還好馬克有事先mail路線圖給我,不然光用講的真的聽不懂意思
到現場之後,馬克拿出我們之前溝通時我傳給他的參考照片,並帶我們到更衣室
馬克拿出他衣櫃裡所有的孕婦裝,拿著照片和我一件一件衣服說明,哪件衣服能夠拍攝出我喜歡的樣子(其實我不是在意衣服拉。。
馬克的建議讓我和辛巴爹非常滿意,一張一張照片詳細的說明,衣服樣式也不會太老樣
馬克有強調,下半身肯定扣不上,不用太在意!(這樣我就放心了。。。
我們換好衣服之後就到攝影場地挑選攝影背景,小小的工作室其實背景真的滿多的耶~(尊重工作室隱私,攝影棚我不側拍

馬克說:你的肚子真的很大。。。(哎!我就是胖啊。。
拍攝過程,馬克都會詢問我們的意見,並且讓我休息(孕婦是容易疲勞的
 

IMG_6562.JPG
(第二套親子裝,雖然是沒有提供化妝服務,但是有提供衣服挑選

IMG_6589.JPG
我很喜歡這種,溫馨又自信的感覺
自己畫的妝,上的捲子,其實不說的話也沒人知道這是自己畫的
化妝的技巧很簡單,就是下手重一點!因為相機和光會吃掉顏色的!

 

IMG_3413.JPG
這種老套的禮物照,一定要有啊~
我使用的是電腦版的『美圖秀秀』,妊辰紋自動休掉了一些,辛巴爹交代不要修得太多反而失真了

 

IMG_3416.JPG
剛開始拍攝的時候辛巴爹總是心不在焉
這張照片看得更清楚妊辰紋的痕跡。。

 

IMG_6585.JPG
因為他只想拍攝搗蛋風格
這張臉是辛巴爹自己畫的,他覺得他兒子會是大眼睛

 

IMG_6587.JPG
請自動忽略孕婦的肥胖,不覺得這種美式風格很棒嗎

 

IMG_6584.JPG
終於拍攝辛巴爹期待的搗蛋風格,牆壁是辛巴爹自己畫的,姿勢也是辛巴爹要求的
整個就是電玩風格~看辛巴爹多開心。。。

 

IMG_3415.JPG
辛巴爹很喜歡這些羊娃娃

 

IMG_3414.JPG
 

大概三天後就收到光碟了!
速度很快呢~
整個花費下來,沒有超過6000元(驚!
但是拍攝的過程很滿意,拍攝的結果也很棒!

把省下來的錢,再訂了明年的親子照(誤
我們說好,每年都要拍一次(幸福



 

 

小獅兒《羅辛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獅兒《羅辛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