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我和拔比最忙碌了

辛巴的頭髮太長卻無奈無法帶上美容院
拜託辛巴的阿祖帶他上美容院,
我和拔比出門上班前千交代萬交代⋯⋯
我說:把鬢角3MM就好
拔比說:修短一些就好
結果回家⋯⋯辛巴變成這樣  根本全光了⋯⋯
IMG_1993.PNG
哎⋯⋯怨不得人⋯⋯
阿祖說她好生氣呀!氣得跟對方理論
為什麼把辛巴剪成這樣
對方告訴阿祖,剪這樣很可愛
阿祖更氣了!!直說 你剪的才不可愛!

但剪都剪了⋯只能等他留長了
我們夫妻倆也一直被外公外婆碎念:帶他去理個頭又不用半小時是多沒時間!交給老人家去處理結果吃虧了吧!

是是是⋯⋯是我們倆對不起辛巴⋯⋯
拔比超生氣的!要我買一支小孩用電剪
拔比說:我剪狗都沒問題,剪小孩是會難到哪裡去!?(超有自信的這樣⋯⋯)
(我們夫妻從事寵物美容行業)
好吧!我只好遵命上網找找小孩用電剪,
結果在媽咪敗團購中發現這隻!!!Combi可水洗電動理髮器
哇噻!基於對這牌子的信任我就立馬下單了!
結帳時更驚訝!這價錢這麼便宜呀~~~~
不到一張小朋友呢!

拆箱的時候對於產品的質感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Combi的產品耐用又有質感用過的人都知道!
內裡有兩顆電池、清理刷、潤滑油、機體上蓋、還有最重要的理髮器機體
重量非常的輕巧,握柄也很好拿,顏色我超級喜歡的!

IMG_1164.JPG

除了保固書之外,還有使用說明書
特別的是使用說明書還有理髮圖解耶!

IMG_1166.JPG

我最在意的就是辛巴的鬢角太長
鬢角太長辛巴都會去抓耳朵,常常導致破皮
阿祖們最在意辛巴的頭髮長度,太短會被碎念
所以我選擇3號先試理看看

辛巴哭爹喊地的⋯⋯
一來是因為他討厭披著布,辛巴最怕熱了!
二來是因為我們倆從來沒幫他理過頭髮,他會害怕我一點都不意外(哈)
但為娘的總是有點小桑心,畢竟他到外面理髮從來不哭的呀

拔比替他理髮的時候犯了個小錯誤
修理鬢角的時候不能拉扯耳朵,會造成辛巴不舒服
正確應該要往下壓著
IMG_1991.JPG
IMG_1992.JPG

好囉~完成品!
趕快給杯檸檬汁打賞一下

IMG_0751.JPG

還挺輕鬆簡單的呢~(如果寶寶乖乖不動的話更棒⋯⋯)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買回來試試看!
比起上一次美容院34百塊,一把可水洗電動理髮器不到1千塊省錢多了~
更重要的是⋯不怕剪的不滿意(哈)因為是自己剪的~


IMG_1163.JPG

Combi 可水洗電動理髮器

尺寸:長144mm x寬43mm x高35mm
重量:94g(不含電池)
電源:需使用2顆3號電池
適齡:六個月以上
材質:ABS塑膠、不鏽鋼
產地:日本設計品管、中國代工
理髮器配件:小梳子、潤滑油、理髮器上蓋

 

小獅兒《羅辛巴》

arrow
arrow

    小獅兒《羅辛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